close

2017-08-07 旅程的第17天

由於我們擔心看完青森睡魔祭典後沒有時間吃晚飯所以我們先去吃點東西醫肚子,我們吃了青森有名而且有多年歷史的🍤🐷Aki (亜希)吃豬排

  

他的位置不難找距離青森站也不遠,青森站途步十分鐘左右

  

店舖是傳統日式懷舊裝修總共有兩層我們是被分派到去2樓的,2樓全都是獨立包廂我們小倆口就這樣佔據了一個房間享用晚餐ƪ(˘⌣˘)ʃ

  

 在等待食物的時候無聊拍幾張(´∀`=) 

打開餐牌看一下有什麼菜式,其實它款式並不多,吉列的款式只有豬扒蝦子等,另外還有些不是炸的就配不同款的醬汁還有鮭魚便當、丼飯等等,不過我想整個餐牌加起來沒到10款,來到專門吃豬扒的地方當然試一下他們的豬扒,所以我們決定選擇了一款炸的一款不炸的試試看

 

吉列的那款伴着很多細細的椰菜絲,可以配搭梅子醬來吃是很傳統的日式吃法,酸酸甜甜很吊胃口也很下飯,最重要是完全可以解了炸物的肥膩感。炸物做的很出色,外皮不會太厚,是穌脆的那種,豬排是薄切的,雖然並沒有很juice,可以更能讓你感覺到那穌脆的外皮,我可以說這是我在日本吃過最好吃的吉列豬排吔(*´∀`*)

 另外一款是生姜燒豬排,李先生他超喜歡這個滴,其實我們沒太吃出來姜的味道,它是有一種特別味道的醬汁來烹調這豬扒,我們都說得出他是什麼味道,反正就是好吃\(//∇//)\最重要的是他豬扒的份量超多的,大大片而且還有三至四片,椰菜絲上還配個特製的柚子醬,特別好吃!李先生對這道菜的評價十分之高~

兩個人帶着滿足的肚子下樓埋單,錢包裏只放下少許金錢便帶着大肚子去看祭典了了

🍤🐷Aki (亜希)

地址:青森県青森市新町2丁目1-16

定休日:逄星期二 (不定)

前往方法:JR青森站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11:00-20:30


*・゜゚・*:.。..。.:*・'(*゚▽゚*)'・*:.。. .。.:*・゜゚・*

如果有什麼資訊想了解清楚記得在下面留個言陳小姐都會盡力解答你們(´∀`=)


如果有什麼想跟我討論或者要告訴我的也可以在下面留言\(//∇//)\


如果你們是喜歡陳小姐及李先生的請給我一個讚( ͡° ͜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先生與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