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什麼資訊想了解清楚記得在下面留個言陳小姐都會盡力解答你們(´∀`=)


如果有什麼想跟我討論或者要告訴我的也可以在下面留言\(//∇//)\


如果你們是喜歡陳小姐及李先生的請給我一個讚( ͡° ͜ʖ ͡°)

 

 此文章是有關於東北祭典的概要,由東京一路玩到青森、八戸、盛岡、秋田、仙台,當中有走回頭路是因為我們是以去到最多祭典為目標,一共15天(//∇//)*

 

  

 日本祭祀一般都在每年夏天的七月到八月左右盛行,祭祀可以說上是每天都有,非常豐富密集的,可是當時還是無知,沒想到酒店竟是這麼搶手 往年我到四月左右的時間青森市接近車站的酒店已經是全軍覆沒,只剩下鄰近例如本八戸或者十和田,一些旅館酒店有少量的房間,可是這對觀看祭祀的遊人來說根本一點都不方便🤦🏻‍♀️因此這次行程足足延誤了一年......

 

 2017年7月25日展開我假東北之旅的第一天,行程如下:

第一天 香港國際機場>東京成田機場 > 新宿 永幸(Kouei) 晚餐 > 酒店

第二天 新宿(山梨採桃子local tour) >新宿つな八(綱八) 🍤晚餐

第三天 新宿(小田急) > 鎌倉 > 江ノ島-> 新宿モモンガ蝦膏湯拉麵🍜晚餐


第四天 新大久保 >川越 > 美々庵 (換装和服体驗)> 小川菊鰻魚飯 (午餐) > 冰川神社 (川越百万灯夏祭り) > 果子屋衡丁糕點街 >(藏造)老街 > 新宿 風風亭 燒肉 (晚餐)


第五天 新大久保 > 築地市場 > Itonowa cafe >

淺草 (隅田川花火大會) > 新宿 王ろじ (吉列豬排蓋飯)


第六天 新大久保 > 原宿 >Crisscross表参道 (早餐)


第七天 東京 > 本八戸 (八戶三社大祭前夜祭) > 酒店


第八天 本八戸 (八戶三社大祭

お通り) > 淺蟲溫泉 (花火大会) > 本八戸

第九天 本八戸 > 青森 古川市場 > 青森 Aki (亜希)吉列豬排飯(午餐) > 睡魔祭RasseLand > 宿本八戸


第十天 本八戸 > 盛岡(locker儲行李)> 滝沢 (藍莓ブルーベリー🍇🍇🍇🍇🍇🍇🍇🍇🍇🍇《ぴょんぴょん舎》盛岡駅前店 午餐> 盛岡城跡公園 > 白龍盛岡三大麵(下午茶xb)> 盛岡さんさ踊り> 宿仙台


第十一天 仙台 > 田澤湖 > 角館 > 秋田 (

櫻之里 親子丼) 午餐 > 秋田公園 > 秋田竿燈祭

> 宿仙台 


第十二天 仙台 > 黒松(喫茶と食事 みどり) > 仙台七夕花火大會


第十三天 仙台七夕祭) > 蝦膏拉麵 えびそば えび助 (早餐) > 天童(腰掛庵) > 山形 (花笠祭 ) >宿仙台

 

第十四天 仙台 > 本八戸(酒店check in) >種差海岸 > 陸奧白浜 > 蘋果工廠 > 青森花火大會海上巡迴

> 宿本八戸 


第十五天 本八戸 弘前りんご公園 > 新青森-> 東京 > 羽田 > 香港


  


如果有什麼資訊想了解清楚記得在下面留個言陳小姐都會盡力解答你們(´∀`=)


如果有什麼想跟我討論或者要告訴我的也可以在下面留言\(//∇//)\


如果你們是喜歡陳小姐及李先生的請給我一個讚( ͡° ͜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先生與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